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第一学历“专升本”考试报名通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第一学历“专升本”考试报名通知

一、报名条件:

2015年应届专科层次毕业生(2012级专科学生和2010级高职对接学生)。以下八个专业的学生可报名第一学历专升本:

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护理专业,助产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药学专业。

 

注:参加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即英语A级或英语四级和计算机国二考试)成绩均合格者,可优先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两证复印件(不需原件),并提供英语和计算机考试的准考证号,如只有单证不需携带。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4日—2014年12月3日(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5:30,周六周日休息)。

 

报名地点:南岗校区,1号楼610室。

 

三、报名需准备材料:

按黑龙江省招考办要求必须本人报名及本人现场确认信息签字,但因我校部分学生在省外实习不方便返回,这部分学生可委托其他同学代报名。本人报名及他人代报名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本人现场报名需准备材料:

1. 报名费150元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临时身份证不可以,必须是正常有磁性的二代身份证)。

3. 已通过英语和计算机考试的学生请携带两证复印件,如只有单证或无证不需携带。

 

他人现场代报名需准备材料:

1. 报名费150元

2. 报考专升本学生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临时身份证不可以,必须是正常有磁性的二代身份证)

3. 报考专升本的学生需本人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好以下内容 “本人因在外地,特委托×××(代报名人姓名)办理专升本报名等相关事宜,如因未到现场报名导致本人信息核对有误及其他问题,本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4. 代报名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 已通过英语和计算机考试的学生请携带两证复印件,如只有单证或无证不需携带。

 

因本次专升本报名与黑龙江省招考办报名系统联网,所以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读取身份证信息,如无二代身份证原件将无法报名。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1119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5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职(专科) 毕业生升入本科高...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黑龙江省录取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