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3级大专新生正式报到 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9月6日是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13级大专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清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阿城校区以焕然一新的校容校貌,迎接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各式的欢迎标语、宣传条幅、氢气球,把校园装扮的格外喜气。优美的校园环境、葱郁的绿色植被,让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惊喜不已。早上七点,各系部已经井然有序地展开了迎接新生的工作。

   
 
上午七点开始新生陆续前来报到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部署下,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以积极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本着服务学生、关心学生、方便学生的宗旨,投入到迎新的工作中来。学校在火车站安排了接站工作组和接站服务车,确保每一名新生顺利到校。校园里还有学生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到各服务台完成报道注册,各系部搭建好接待台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从搭建的家长休息区,到安排家长见面会,今年的迎新工作在细节上更让新生及家长倍感贴心。

   上午八时,田国华校长及校领导班子的全体成员来到阿城校区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分别到各系报到处询问工作情况,并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田国华校长首先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用心、细心、耐心、周到地做好迎新工作,秉着对新生、新生家长以及学校宏观发展前景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迎新任务。

       之后,田国华校长及校领导班子一行又赶往位于哈尔滨火车站的新生接待处检查工作,向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老师及志愿者表示慰问。

       有学校领导的细心指导、重视和关怀,有学校各部门、系部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我校迎新的各项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黑龙江省高职、中职学校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典礼暨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