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2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工作的通知

2012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工作的通知

黑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
黑教职成办〔2012〕6号

                                                                                                                                                     

 关于2012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市(行署)教育局,绥芬河市、抚远县教育局,有关厅(局)及企业教育处(局),有关高职学院,省属中职学校:
  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工作定于2012年4月21日-22日统一进行。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2012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办法》发给你们,并要求如下:
  (一)、中职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是高考工作的组成部分,各市(行署)教育局及企业教育处(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过程要慎密。同时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处置突发事件预案》,确保不出纰漏。
  (二)各地教育局要成立以教育局局长为组长、主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纪检部门参加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严密组织,责任到人。各市(行署)教育局及相关企业教育处(局)考务工作领导组长要与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职业技能考试(鉴定)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签定责任状。
  (三)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要按高考要求,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四)各考务领导小组在考点设置上要严格执行专业技能操作考试考场设置标准,同时根据考生人数、设备台(组)数和考试时间科学分组考试。
  (五)专业技能操作考试所需备品统一由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在试题袋上标注,需考生自带用品可提前通知考生,其它信息不得向评委和考生泄露。
  (六)各市(行署)教育局及有关厅(局)企业教育处(局)要严格按文件规定时间填报各种考试信息。
 
  附件:1、2012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工作办法
 附件1.doc(40.00 KB)

     2、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考试(鉴定)准考证
 附件2.doc(41.50 KB)

  附表: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升学技能操作考试(鉴定)相关信息表(表1—9)
 附表.doc(409.50 KB)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

相关文件大小(K字节) 
附件140下载
附件241下载
附表409下载

上一条:高考志愿填报必须知道的十三个问题解答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职、中职学校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