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说明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说明      

      
                   
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2024年3月9日

第一场:8:40—10:40   文化素质(满分300分)

第二场11:20—12:20  职业适应能力(满分100分)

   2.考试地点: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南岗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考试方式与题型    

   1.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2.考试题型:单选题

                   
考试要求    


1.考生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准考证(打印纸质版)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

2.考生只准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按照监考教师要求将和考试无关物品放至指定位置。严禁将手机(包括有通讯功能的智能手表)等带入考点(校园),严禁将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4.考生必须按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座位。

5.考试开始前和考试结束后不得答卷。

6.填涂答题卡的相关要求:

(1)必须用黑色墨水笔书写考生本人姓名、考试科目、准考证号,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上相关的信息点及单项选择题。不得在答题卡和准考证上做任何标记。

(2)考生领取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是否有字迹模糊,行列歪斜、缺印、撕破、穿孔或污损等现象,如有,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予以更换。

(3)涂卡时,必须合格的2B铅笔填涂,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应使用橡皮轻擦干净,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4)凡考生违反上述规定,造成无法正常阅读答题卡者,后果自负。

(5)正确涂卡示例:

7.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缺损、错装、字迹不清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传递资料,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和答题卡。

9.考试期间,任何人不得将试卷内容和答题信息传出考场。

10.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翻放,经监考人员收卷签字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11.在考试过程中,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管理、有违规违纪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构成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其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笔试考试费缴纳及准考证打印      

   

参加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需在2024年3月3日8:00——2024年3月7日16:00通过扫面下方二维码缴纳笔试考试费用300元。缴纳完成后,下载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并打印纸质版本按时前往考场考试。


温馨提示:若在缴费完成后,没有直接跳转至准考证下载界面,须重新扫码进入页面,点击“准考证查询”下载准考证。

温馨提示:电子准考证仅供身份核验,参加考试需打印纸质准考证。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

   南岗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松北校区:哈尔滨松北区学院路西九大街博雅路2号

   联系电话:0451-55656245

   学校官网:https://www.hljnc.edu.cn/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大纲